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安龙当选为《中医教育》第六届编委会主任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安龙当选为《中医教育》第六届编委会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19-11-24

    2019年11月24日,“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

    会上进行了《中医教育》第六届编委会成立仪式。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当选为第六届编委会主任委员,田国庆副主任委员、杨关林副主任委员、冷向阳副主任委员、陈立典副主任委员、何清湖副主任委员、郭姣副主任委员、王伟秘书长、李彧副秘书长当选为第六届编委会编委。

  

    中西医结合教指委委员入选新一届《中医教育》杂志编委,极大的拓展了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育研究,推动了中西医结合类专业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