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发布第二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名单的通知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发布第二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于近日发布了第二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名单的通知,全文如下: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发布第二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各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有关平台单位:

  近期,我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继续组织在线课程平台提供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开展在线教学的资源和服务方案的通知》,有关平台单位积极响应、踊跃申报。我司根据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在线教学需求,组织专家对申报平台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考察,遴选出15个在线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现予以公布。

  请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结合本地本校在线教学实际情况,选择适宜的平台和服务,保障在线教学安全平稳运行,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附件:第二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名单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20年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