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3

各位委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推动中西医结合高等教育发展迈向新阶段,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拟于7月30日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7月30日 08:30-12:00

      二、会议形式

      线上会议

      三、参会人员

      教指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秘书处全体成员

      四、会议主题

      研讨并审议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分享

      五、其他

      1.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远程线上形式召开,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上线。

      2.请所有委员提前阅读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讨论稿)(附件2),以便做好参会准备。

      3.本次会议中的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围绕疫情期间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的线上教学为主题,以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高校为代表,每个院校的分享时间为5分钟,内容、形式均没有特殊要求。

      4.本次会议请全体委员务必参加,除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确不能参会者,需履行请假手续,并请委员所在单位同意并盖章,报主任委员批准。

      六、联系方式

      教指委秘书处:齐佳兵  15101633448

      联系邮箱:zxyjhjzw@126.com

 

      附件:

      1. 会议议程

      2.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讨论稿)

      3.请假申请单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 代章)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