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2021年5月30日,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22年)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将在教育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领导下对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和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指导、评估以及提供咨询和服务。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紧密围绕中西医结合事业的发展,共同致力于中西医结合教育的改革创新发展和高层次中西医结合人才的培养。

(徐安龙主任委员作主旨报告)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在教材建设、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